活动详情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2019年秋季招新

2019年08月24日(周六) 12:00 AM 2019年09月02日(周一) 12:00 PM
WKU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亲爱的WKUers, 

好久不见!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秋季招新工作现已开始。今年我们计划招募大约20名会员。关于2019年秋季招新的详细信息如下: 

以下是对学生会邮件里的附件以及线上申请表单的阐释:

1.《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2019年秋季招新导引》这是本次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2019年秋季招新导引,包括了学生会的简介、招新职位、招新目标群体、招新时间线、申请学生会的基本要求以及学生会工作领域的详细介绍供大家参考,大家在申请前需要至少通读一遍导引,以确保悉知本次招新的所有重要信息。

 2.“学生会2019秋季招新线上申请表单” http://wkustudentgovernment.mikecrm.com/RjojAo7 这是学生会2019学年秋季招新的线上申请表,申请人需要确保在2019年9月2日中午12:00前提交表单。注意,线上申请表单每名候选人只限提交一次,请认真填写,并在提交前仔细核对。后续重复提交的表单将不被记录。

 以下是本次招新的关键信息,我们再次强调: 

1.学生会将在9月1日晚7:00举行候选人的招新宣讲会,我们热烈欢迎每一位温肯在校学生前往教学楼B101参加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宣讲会。届时,你将获取最全面的招新信息,并更好地了解学生会。

2. 本次学生会招新后续所有面试信息将通过美肯邮件进行发送,请大家及时查看邮件,以确保不遗漏重要通知。

3.意向竞选大一年级代表和申请学生会成员的同学都需要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提交报名表格。此外,学生会将在9月1日开放高年级的年级代表以及人力资源副主席职位的竞选,请高年级感兴趣的同学保持关注学生会的相关邮件。

4.招新申请过程中如有其它疑问,欢迎加入学生会2019级秋季招新QQ咨询群:628106823 进行咨询 

祝申请顺利!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

活动报名要求

因为学生团体网站无法上传附件,请加入学生会招新咨询QQ群:628106823获取《学生会2019年秋季招新导引》,阅读完导引后方可提交报名表http://wkustudentgovernment.mikecrm.com/RjojAo7 

学生会招新咨询群.png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08月24日(周六) 12:00 AM 2019年09月02日(周一) 1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