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三月疗愈

2023年03月12日(周日) 03:00 PM - 04:00 PM
GEH D201, 商院外湖泊附近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随着开学一月,不少同学逐渐产生焦虑感,为帮助大家放松,减压,趁着植树节,让大家与自然连接,通过音乐疗愈自我,让内心平静,保持理智和冷静,以更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学习,以及种种困难。

活动主要以听,触摸为主,在音乐中寻找快乐,减轻压力。活动会首先介绍音疗最常用的器具——颂钵,在敲击时,颂钵的大小,材质,手法不同,发出的声音也会不同。会在报告厅内播放PPT,插入声音,让大家了解,欣赏。介绍完之后,会进行一个猜声音的小游戏,还有电影拟声游戏,播放不同的声音,根据猜对的结果发放小奖品,如书签,多肉。之后,场地会迁移到室外,在商院对面的湖泊附近,将准备好的大自然声音分享给大家,多人围坐,欣赏海浪声,风声雨声等。最后,参与活动者在风铃上写上祝福语,放一起抽签,将抽到的带有祝福语的风铃带回去。合影留念。活动预计1-1.5小时,教学楼D201便于做PPT介绍,玩猜音游戏。室外环境能够连接大自然,营造良好氛围,适于享受,放松,减压。

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大家减轻焦虑感和压力,以良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让大家内心平静下来,以冷静和理智面对挫折困难与不开心,在宁静中找到幸福感,迎接更好的自己!

 


活动报名要求

所有温肯学生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23年03月12日(周日) 03:00 PM - 04: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