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2019年秋季学期招新

2019年08月22日(周四) 12:00 AM 2019年09月05日(周四) 11:59 PM
温州肯恩大学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亲爱的WKUers, 


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SMDC)是由温州肯恩大学媒体与设计中心指导的温州肯恩官方学生媒体团队。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文字、图片、视频、活动策划等,展现温州肯恩大学风采。


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秋季招新工作开始。关于2019年秋季招新的详细信息如下


以下是对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招新推文《我不要标题 只要你》以及线上申请表单的阐释:


1.《我不要标题 只要你https://mp.weixin.qq.com/s/K7f4awo8axtrKhxW_Jgz5g 这是本次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2019年秋季招新导引,包括了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的简介、六大部门的工作介绍、招新要求、招新时间线、报名表、招新咨询群二维码以及官方公众号上的快速报名通道供大家参考,大家在申请前需全览一遍导引,以确保悉知本次招新的所有重要信息。

2.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2019秋季招新线上申请表单” http://wku-mediacenter.mikecrm.com/ZCH8wID这是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2019学年秋季招新的线上申请表,申请人需要确保在201995日23:59前提交表单。注意,线上申请表单每名候选人只限提交一次,请认真填写,并在仔细核对后提交。

3.由于学校还未向大一新生发放温肯以及美肯邮箱,各位大一的新生在填写报名表时可以QQ号代替温肯、美肯邮箱。

 以下是本次招新的关键信息: 

1.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将在9月2日晚7:00举行招新宣讲会,我们热烈欢迎每一位温肯大一大二学生前往教学楼B101参加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宣讲会。届时,你将获取最全面的招新信息,并更好地了解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

2.本次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招新后续所有面试信息将通过邮件和相应面试群进行发送,请大家及时查看邮件和群消息,以确保不遗漏重要通知。

3.招新申请过程中如有其它疑问,欢迎加入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2019级秋季招新QQ咨询群:892645191 进行咨询 。

祝申请顺利!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

 

活动报名要求

本次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2019年秋季招新推文已通过“温州肯恩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K7f4awo8axtrKhxW_Jgz5g,同时SMDC在官方公众号上开设了本次招新的报名渠道,同学们可以进入“温州肯恩大学”公众号,点击“SMDC”进行本次招新报名信息查询。


详细招新资讯,请加入学生会招新咨询QQ群:892645191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招新咨询同时点击下方链接提交报名表 http://wku-mediacenter.mikecrm.com/ZCH8wID.

WeChat Image_20190824170629.jpg

WeChat Image_20190824170635.jpg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08月22日(周四) 12:00 AM 2019年09月05日(周四) 11:5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