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浮黎山房国学社招新活动

2019年08月25日(周日) 12:00 AM 2019年09月15日(周日) 12:00 AM
温州肯恩大学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亲爱的WKUers,


温州肯恩大学浮黎山房国学社秋季招新工作现已开始。我们欢迎每一位温肯学生加入,只要你对任一中华传统文化充满浓厚的兴趣,浮黎山房将会成为大家交流学习国学知识的最佳平台。


关于2019年秋季招新的具体内容如下:


1、浮黎山房国学社(以下简称国学社)将在9月5日,6日的12:00-13:00于一号食堂门口摆摊,并接受相关咨询,参观可获得国学社精心准备的各类小礼品。


2、国学社将在9月7日晚17:45-19:15于教室b101进行宣讲会。届时将会对国学社和本次招新进行详细介绍,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3、请在国学社招新QQ群的群文件中或邮件中下载《2019浮黎山房国学社招新表格》,按要求完成报名表,并确保在9月15日12:00前发送报名表至指定邮箱。


4、我们欢迎每一位对国学感兴趣的同学,本次招新分为群面和单独面试,一旦提交报名表,即被视作参加群面,请及时加群,等待面试时间公布。


5、本次招新后续所有面试信息将通过国学社招新QQ群进行发送,如有任何疑问亦可在群内咨询,请及时加入并查看信息,以确保不遗漏重要通知。欢迎加入国学社招新QQ群:833325010

 

祝申请顺利!

温州肯恩大学浮黎山房国学社



活动报名要求

本次浮黎山房国学社2019年秋季招新推文已通过“WKU浮黎山房国学社”微信公众号推送,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7UpYfUjy_Uk-ha-vt55pvQ

详细招新资讯,请加入国学社招新咨询QQ群:833325010 

或扫描下方QQ二维码进行招新咨询


444.jpg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08月25日(周日) 12:00 AM 2019年09月15日(周日)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