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温州肯恩大学金融社2019秋季招新

2019年08月28日(周三) 12:00 AM 2019年09月09日(周一) 12:00 AM
温州肯恩大学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亲爱的WKUers,

      温州肯恩大学金融社秋季招新开始啦!

      无论你是金融专业,还是非金融专业,只要你对金融感兴趣,都可以成为我们金融社的一员,金融社将提供给你专业性的讲座和实操大赛等,增进你们对金融领域的了解,提高你们的实践能力,与此同时,金融社将提供给你一个很好的能力锻炼平台,金融社分为四个主要部门,分别是行政部、策划部、外联部、媒体部,只要你想来,只要你想做,我们将给予你机会学习!

     想与金融界的大咖近距离交流吗? 想要增加全国领先金融公司内部的实操经验吗?

     想要学习如何策划一场商赛吗?想要学习如何完成一份实操大赛项目申请吗?

     想要增加与商学院教授的学习经验交流机会吗?想要与华东区/长三角高校优秀学生们结交朋友,合作完成一场行业分析大赛吗?

     想要获取名校教授和创业投资大咖的亲自指导机会吗?想要亲临现场见证创业投资大咖的成功经历吗?想要与他们来一场无酒精社交主题晚宴吗?

     想要深层次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吗?想要锻炼自己该职业发展方向的定向能力吗?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关于2019年秋季招新的详细信息如下:

       1 https://mp.weixin.qq.com/s/_Y07ETXhjLHObJFCGYqGXQ

       这是本次温州肯恩大学金融社的招新推文,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WKU金融社 获取有关金融社的最新资讯

       2http://wku-financeclub.mikecrm.com/zqcC6It 

      这是金融社2019学年秋季招新的线上申请表,申请人需要确保在201998日晚 12:00前提交表单。注意!线上申请表单每名申请人只限提交一次,请认真填写,并在提交前仔细核对。后续重复提交的表单将不被记录。

       3)本次温州肯恩大学金融社招新后续所有面试信息将通过群进行发送,请大家及时查看群消息,以确保不遗漏重要通知。

       4)金融社将在93日晚7:30-9:30举行候选人招新宣讲会,我们热烈欢迎每一位温肯在校学生前往固定教室参加温州肯恩大学金融社宣讲会,届时,你将获得金融社的全面招新信息和金融领域的专业性知识,希望每一位填写申请表的小可爱务必前来参加。

       5)金融社招新流程,为尊重每一位学生对金融领域的热情及学术和实践能力,此次金融社招新不进行表刷和群面,提交报名表即被安排单面

       6)招新申请过程中如有其它疑问,欢迎加入金融社2019QQ群:639124365进行咨询

7)  表现积极优秀者, 将提拔为管理层



活动报名要求

我们会在群内发布申请表网址,也可直接点击以下链接填写:http://wku-financeclub.mikecrm.com/zqcC6It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08月28日(周三) 12:00 AM 2019年09月09日(周一)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