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英语教学研究社招新

2019年08月25日(周日) 12:00 PM 2019年09月15日(周日) 12:00 AM
校园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招新海报.png



亲爱的WKUers,


温州肯恩大学英语教学研究社秋季招新工作现已开始。我社由英语系高年级学长学姐设立,义务为温肯学子解答关于校园生活,学习,语言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我社致力于研究英语语言学习和外语教育教学。作为一名中美合作大学的学子,英语学习相信是各位必不可少的,我们欢迎每一位温肯学生加入。(如果,你还是英语系的学生的话,那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些考研和考证方面的建议)


关于2019年秋季招新的具体内容如下:


1、凡是对本社有兴趣的同学都可以在完成入社申请表后直接加入社团qq群与微信群,但入群请修改备注名为中文名加英文名。(不修改备注名或备注名和与入社申请表有出入的qq和微信会被清理)


2、英语教学研究社将在9月8日(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日)的13:00-14:30于小教室(教室之后会另行通知)进行招新宣讲并接受相关咨询,届时大家有什么关于校园生活,学习,语言考试的问题都可以来问。(尤其是英语系的同学,学长学姐们能告诉你们的,可以让你们少走很多弯路,血与泪的教训o(╥﹏╥)o)


3、想成为社团干事的同学,请在社团QQ群的群文件中下载《Application Form for ELTC Officer 2019 Fall》,按要求完成报名表,并确保在9月15日12:00前发送报名表至guyi@kean.edu。干事招新分为表刷和单面两个部分,表刷成功的同学我会再通知单面时间与地点。


欢迎你们的到来!

温州肯恩大学英语教学研究社


活动报名要求

1.入社请先填入社申请表

https://www.wjx.top/jq/44819759.aspx

入社申请表二维码.jpg


2.填完申请表的同学,请加入QQ群或微信群(推荐加入QQ群,因为QQ群可以查看上传文件)


       QQ群二维码               微信群二维码 

英语教学研究社群群聊二维码.png社团微信群二维码.jpg


3.想要成为干事的同学,请先加入QQ群,从群文件中下载,填写《Application Form for ELTC Officer 2019 Fall》,并于9月15日12:00前发送报名表至guyi@kean.edu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08月25日(周日) 12:00 PM 2019年09月15日(周日)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