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温肯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秋季招新

2019年09月03日(周二) 12:00 AM 2019年09月12日(周四) 11:59 PM
WKU Campus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亲爱的WKUers:

    温州肯恩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招新季即将热烈开始啦!我们永怀热忱忠实于公益事业、希望用感恩赋予任何平凡的事物以意义。如果你就是和我们志同道合的那个人,不妨加入青协,一起传递爱与感恩吧!

以下为招新具体内容:

 

一、设有部门及预计招收人数

(各部门具体职能及招新要求详见a青协官方公众号推文https://mp.weixin.qq.com/s/DpcyJuDq1_gTSV-djoYSNA)

秘书部 预计招收:5~6人

项目部 预计招收:6人

公关部 预计招收:4人

宣传部 预计招收:5~6人

人资部 预计招收:4~5人


 

二、招新日程表

日期

项目

备注

9月3日

报名渠道开放

请用中文或英文填写招新表格

9月12日 23:59

报名截止


9月13日

表刷结果放出

你将会收到一封通知参加群面的邮件.

关于群面的具体要求将在邮件里说明.

9月16-9月19日

群面


9月20日

群面结果及单面名单放出

你将会收到一封带有群面结果的邮件,并加入各个部门的招新群

9月21日-9月24日

各部门单面

你将参加各个部门的面试

9月25日

最终结果


 

三、相关说明

1.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青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温肯青协YVA”,或登录学校官方社团组织网站搜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了解更多关于部门、成员及过往活动的详细介绍。

2.青协宣讲会将于9月4日 17:45 在GEH B101举办,届时我们还会举办青协周边抽奖活动,欢迎各位学弟学妹的到来。

3.欢迎加入2019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咨询QQ群774257557,群内将解答各位对此次招新的疑惑。



附:招新QQ群二维码,以及青协公众号二维码。

image.pngimage.png

温州肯恩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致上

2019/9/3


活动报名要求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网上报名表从青协发送的招新邮件下载附件文档版本招新表格均可完成报名,两者任选其一。网上报名表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下载招新表格填写完成后请单独发给youthvolunteers@wku.edu.cn

    image.png

  2. 招新报名通道已经开放,截止时间 2019/9/12,由于统计及面试安排过程的复杂性,逾期提交的报名表将作废处理。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09月03日(周二) 12:00 AM 2019年09月12日(周四) 11:5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