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国际学生协会招新活动

2019年08月28日(周三) 12:00 AM 2019年09月12日(周四) 11:59 PM
教学楼B101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国际学生协会(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ociation)现面向全体新生招新。作为温州肯恩大学八大学生组织之一,ISA是温州肯恩大学与美国肯恩大学交流项目的桥梁。一方面,我们将培训国际生mentor,协助国际学生融入在温州肯恩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另一方面,我们将会对温肯赴美交换生提供信息支持,帮助赴美交换生更好适应国际生活。

    加入ISA,你不仅可以收获国际生mentor独特的经验,同时可以在人资部,公关部,组织部中提升自己,点亮自己的技能,快来加入我们吧!


活动报名要求

1.热情开朗,思维活跃,想法多,善于策划

2.愿意与校方及各组织接触,有出色的沟通能力,有兴趣负责推文文案及排版工作。

3.细心耐心,善于思考

4.能熟练运用如office等软件整信息

5.拥有视频剪辑能力, 熟悉推文制作等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08月28日(周三) 12:00 AM 2019年09月12日(周四) 11:5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