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团委新生游园会

2019年09月07日(周六) 01:00 PM - 03:00 PM
停机坪-团委办公室-GEH D201-CBPM A2-Bookstore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使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一新生对团委的了解, 加强凝聚力和团结性。打造成团委的标志活动,为招新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报名要求

活动对象为全体大一新生。为了让大家能在轻松的氛围中熟悉校园环境,我们在指定地点设置了“指压板上运乒乓球”、“传声筒”等小游戏,完成小游戏后也有与团委和学校相关的答题环节。大一新生可通过后续团委发送的活动邮件中的群二维码加入活动QQ群(邮件大概将在8月底发送至新生邮箱),在团委招新群中的新生也可直接扫码加入。加群即视为正式报名。活动报名人数大概为30-40人, 先到先得, 报满为止。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09月07日(周六) 01:00 PM - 0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