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2020年冬季招新

2020年01月05日(周日) 12:00 PM 2020年01月09日(周四) 12:00 PM
Interview Venue TBD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亲爱的WKUers,

     为了迎合学生会春季学期转型需求,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我们将于202015日至115期间举办学生会冬季招新活动,以寻找更多有全面发展潜能的优秀成员加入我们的团队。关于2020年冬季招新的详细信息如下:

  1. 招新形式

    本次活动将分为内部引荐和公开招新两种形式。

    内部引荐:为了保证本次招新效果达到预期,学生会内部成员将会引荐一些具有媒体,技术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技能的同学。我们鼓励拥有相关技能的任何同学踊跃报名,只要你拥有亮点或特色,都将得到学生会的高度关注。

    公开招新:本次冬季招新将于15日正式启动,相关意向者可通过递交申请表来参与招新。

    此外,为了保证招新公平性,被内部引荐的同学与公开申请并通过表刷的同学的面试流程和评分标准完全相同。

     

  2. 招新时间线

WechatIMG4.jpeg


     3.学生会招新申请基本要求

a. 候选人必须为温州肯恩大学全日制的本科在校学生

  b. 候选人不得处于试读期不得处于温肯校规处分期(处分包管制停学开除), 不得违反其他法律法规

c.候选人必须有能力履行其所选工作领域的职责

*候选人满足以上基本要求中的所有条目后方可申请

*候选人必须熟悉目标岗位的职务与职责

以下是本次招新的关键信息,我们再次强调

  1. 本次学生会招新后续所有面试信息将通过邮件进行发送,请大家及时查看邮件,以确保不遗漏重要通知。

  2. 本次招新面向全体学生。由于学生会没有工作部门界限,通过冬招进入学生会的成员与秋招成员一样,可以自由选择和尝试不同工作领域的工作。但是此次招新会更为偏向招募在技术、媒体宣传以及人力资源领域有特长的候选人。

  3. 招新申请过程中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加入学生会2020级冬季招新QQ咨询群进行咨询。

咨询二维码.png

活动报名要求

请在1月9日中午12:00前提交学生会2020年冬季招新线上申请表单

报名二维码.png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20年01月05日(周日) 12:00 PM 2020年01月09日(周四) 1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