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艺术节舞蹈比赛

2020年10月06日(周二) 12:00 AM 2020年11月04日(周三) 12:00 AM
商学院 C135
大众, 所有温肯学生, 所有温肯教授, 所有温肯职工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这就是街舞3刷爆了整个夏天街舞也正在走上从underground 到大众潮流的转型之路经历默默无闻,迎来万众眠目。舞者们的故事从何开始,又将归于何处?透过镜头,

我们希望能记录在街舞浪潮日趋升温的背后,频者们与舞结缪、探寻 自我的过程。不知舞蹈是否也是你曾经的梦想?是否舞合也是你梦中的渴望?

Just Dance就是所有热爱舞者的舞台!

所以今年∶

第二届Just Dance 舞蹈大赛强势来袭!艺术团主办,街舞社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底示舞台!

画重点∶本次舞蹈此赛将包含所有舞蹈种类例如街舞、中国舞、现代舞总之,这是一场舞蹈盛宴!

嘿!会跳舞的朋友快来看看今年的此赛规则吧!


活动报名要求

初赛

1.扫描二维码镇写Just Dance比赛报名表,二维码也会通过邮件发送给大家

2.扫描二维码进人just dance官方微信群(微信群二维码在报名表单底部)

于10.6晚12.00前提交海选个人展示视频

4.评委审核决定初赛通过名单

5.所有选手于10.9晚在舞房进行现场组队

6.初赛通过名单,组队名单和海选个人展示精彩

片段将通过推文形式发布

7.于10.26日前提交决赛练习视频审核,由专业评

委提供指导更改意见。

(具体信息将在微信群发布公告)


决赛

1.决赛拟定于11.4晚18.30—20.00进行在CBPM C135进行公开展示

2.现场将由评委老师进行专业的有分3.片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名另设最佳个人奖、最具团体奖、以及特别创意奖各一名。

本此赛设置奖杯奖状和奖金,奖金初步拟定为第一名800元,第二名400元,第三第名300元

另外,优秀的队伍将在后续学校大型活动中得到表演机会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20年10月06日(周二) 12:00 AM 2020年11月04日(周三) 12: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