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一期一会 · 流动画室系列:盲绘

2021年05月22日(周六) 03:00 PM - 04:30 PM
商学院森马厅
所有温肯学生, 所有温肯教授, 所有温肯职工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近年来,对过去和现在的图像的数字复制可用性已大大增强,从而在许多方面促进了艺术史的教学。现今,研读艺术史的学生生活在一个以视觉媒体为主导的社会中,他们因此被认为擅长通过数字媒体进行交流。这似乎是教授艺术史的理想情况。因此,将绘画用作学生的教学工具似乎无关紧要。但是,在学习艺术是的过程中,只看不画和边看边画有着极大差别。


保罗·克利指出,简单而言,绘画就是一条在走路的线。绘画是所有艺术的基础。这是艺术家如何构造、规划和协调空间的方式。绘画既可以研究未来的绘画或雕塑,也可以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可以将其视为每个人的“艺术房屋”的地基。如果基础薄弱,房屋将坍塌。对此,约翰·辛格·萨金特说:“你不可能画够素描。素描出一切,并且保鲜你的好奇心。”


此外,绘画在我们的认知发展中也起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我们学习书写和创造性思考,发展手眼协调能力(尤其是第一期活动盲绘),磨练分析能力以及概念化想法。由于绘画很少在学校用作学习工具,因此在这方面的视觉教育至关重要。


无论参与者是完全的初学者还是正在寻求新的见解以更好地掌握绘画技巧的专业艺术家,该系列绘画活动可帮助他们的艺术以及对艺术和其他事物的理解蓬勃发展。

活动报名要求

为疫情防控,本活动只对报名成功者与校友会人员开放。无艺术史学习经验何绘画能力要求。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21年05月22日(周六) 03:00 PM - 04: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