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马克思主义研究社中秋观影活动

2022年09月12日(周一) 07:00 PM - 09:30 PM
通识教学楼(GEH) D201
所有温肯学生
手机端二维码

活动介绍

马克思,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4周年,身处时代转折点的我们,应该继承伟大导师的道路,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在 1846 年前的 9 月,马克思参加了第一国际(国际工人协会)成立,在此之后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社会运动中去。在 146 年后的 2022 年 9 月,恰逢中秋佳节之际,在传统节日的愉快气氛中,通过观看高分电影《年轻的卡尔·马克思》(Young Karl Marx),纪念我们伟大的精神导师马克思。此活动旨在以观影并讨论的形式,加深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探讨马克思主义的机会。

活动报名要求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同学均可参加,无特殊要求。(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加入活动微信群即视为活动报名成功)

报名开始时间/报名结束时间

2022年09月12日(周一) 07:00 PM - 09: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