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

领导型组织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成立于2013年1月10日,是一个汇聚学生精英领袖,旨在维护学生权益,拓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学生团体组织。关注“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温肯校园资讯。

阿尔法

服务类
学生团体简介:Alpha以培养一批优质全能型人才为目的,旨在成为温州肯恩大学一支优秀学生领袖团队,是培养人才使其得到全面发展的优秀组织。关注“WKUAlpha”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资讯

温州肯恩大学科技与科研协会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科技科研协会(SRA)旨在提供科研信息和科技资讯,组织理论学习、实验和趣味科学活动,举办学术workshop,为志在科技创新和科研探索的同学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温肯音乐社

表演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音乐社(MUC)是以深入了解音乐,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玩音乐为目的社团组织,目前是学校的三星社团。本社团以音乐表演和艺术交流为形式,努力使大家了解音乐,热爱音乐。音乐社与艺术团是两个不同性质的表演类组织哦。欢迎加QQ招新群了解:904073181

温州肯恩大学团委学生委员会

领导型组织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团委学生委员会作为温州肯恩大学最具有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之一,在党的思想宣传、学校的各项活动开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温州肯恩大学这样一所美式大学中,团委学生委员会犹如一味调和剂,使这里的中外文化更好地在碰撞、交流中发展。请关注“WKU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资讯。

街舞社

表演类
学生团体简介:WKU街舞社成立于2016年,是学生会领导下的一个舞蹈兴趣的组织,为校园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街舞社的活动分为两个主要部分:日常培训和精彩演出。在日常培训中,我们邀请了茶山经验丰富的专业舞蹈老师每周来指导我们的社员。培训课程涵盖多个舞蹈风格,包括韩舞、JAZZ、Hip-pop等。演出是街舞社的重要亮点之一。我们积极参与学校各类大型活动,如艺术节、音乐节、毕业典礼等。通过演出,社员们可以获得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提升自信心,并与观众分享舞蹈的独特魅力。

法语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法语社是温肯学生于2018年自发成立的一个文化语言学习类社团,旨在帮助温肯学生学习法语,体验法国文化,形式包括鉴赏法国优秀的文化作品和学习法语语法基础知识。法语社为温肯法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

运动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WKUATH)成立于2019年5月17日,简称温肯体协。是由温肯体育类社团自发结合组成,服务于全体成员的非营利性体育社团联盟和组织,由国情中心和学生领导力中心支持组织成立。体协将在由学生自主运行的情况下,辅助学校的体育管理和建设。 PS: 体育协会招新群号 893747236

温肯之声校园广播站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肯之声校园广播站(Voice of WKU)是2014年创立的娱乐休闲类社团(于2020年从Voice of Kean更名为Voice of WKU),是2018-2023年度温肯五星社团之一,并于2023年成为温州肯恩大学首个在社团考评中获得满分的学生社团。温肯之声校园广播站现有电台中文部、MC(Morning Call)英文部、广播剧部、宣传部、技术部、策划部、财务部、秘书部八个部门及主持队和与温州肯恩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合作的“温肯播客”团队,主要负责校园广播的制作和运营。除此之外,温肯之声校园广播站承办了三届经典诵读大赛和温肯首届配音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截至2023年5月,共有新老社员96名。

模拟联合国社

特殊兴趣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肯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社(MUN),是2015年成立的对联合国大会和其它多边机构进行仿真学术模拟的特殊兴趣类社团。旨在通过亲身经历熟悉联合国等多边议事机构的运作方式、基础国际关系与外交知识,了解世界发生的大事对未来的影响,了解自身在未来可以发挥的作用。

温州肯恩大学逐光心理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逐光心理社是以学习心理知识,实践,交流心理学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帮助自己和他人收获幸福为目标的学生社团。社员们秉承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理念,积极参与宣传和普及心理知识,在实践中学习,在挑战中成长,温暖和帮助他人,在心理社获得成就感和归属感。 各位新入学的小萌新欢迎来加社哟o(* ̄▽ ̄*)ブ 群号可在相册中扫码加入哦

中外学生交流协会

服务类
学生团体简介:国际学生协会ISA是温州肯恩大学中美沟通的桥梁,以培养国际交换生mentor为基础,秉承中美文化交流的目的,为中美双方交换生提供信息与资源支持。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大使

服务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学学⽣⼤使起源于美国肯恩⼤学学⽣⼤使,⾪属于招⽣办,辅助招⽣办完成年度招⽣⼯作,例如三位⼀体,全国咨询会,宣讲会,开放⽇等,加 强我校与其他各⾼校之间的联系。同时,学⽣⼤使作为校园和社会的桥梁,输出具有温肯特⾊的独⼀⽆⼆⽂化价值观。开展年轻化,国际化活动,参与社会各界交流。我们是有思想的,有态度的,有梦想的⻘年群体,试着⽤⾃⼰思想去影响社会,让社会的⼒量进⼊⼤学,也让⼤学⽣⾛⼊社会,不断进步,不断开拓,勇敢创造。 请关注学生大使公众号“温肯学生大使”我们将不断更新我们所做的活动哦~

电影社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电影社创建于2016年,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宣传和交流丰富多彩的电影文化。请关注“温肯电影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以获取最新电影社咨询

日语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日语社(JSC)于2016年由日语小组发展而来。以日语教学为主要方式,延伸出日语角等活动,为社员提供一个学习日语、了解日本文化的交流平台。无论是否有基础,日语社都欢迎wkuer的加入!【招新咨询请加QQ群:16474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