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温州肯恩大学科技与科研协会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科技科研协会(SRA)旨在提供科研信息和科技资讯,组织理论学习、实验和趣味科学活动,举办学术workshop,为志在科技创新和科研探索的同学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温州肯恩大学逐光心理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逐光心理社是以学习心理知识,实践,交流心理学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帮助自己和他人收获幸福为目标的学生社团。社员们秉承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理念,积极参与宣传和普及心理知识,在实践中学习,在挑战中成长,温暖和帮助他人,在心理社获得成就感和归属感。 各位新入学的小萌新欢迎来加社哟o(* ̄▽ ̄*)ブ 群号可在相册中扫码加入哦

图灵计算机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WKU计算社成立于2014年。是由一群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以及其他爱好计算机的学生共同创办的。我们通过每次常规的社团活动,在一起交流学习计算机的经验和编程的知识。同时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在导师的帮助下开创了许多项目,并做出了许多成果。招新请咨询QQ群626012207。

温州肯恩大学金融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金融社是以学习金融知识,实践,交流金融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帮助自己和他人收获知识幸福为目标的学生社团。金融社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一体,致力于为同学们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习兴趣,提供实践机会。社员们秉承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理念,在实践中学习,在挑战中成长。请关注公众号:WKU金融社 了解往期活动和最新消息

英语演讲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英语演讲社是一个学术性社团,由原先的国际组织性学校社团TMSC以及校星级社团温肯演讲社合并而成。英语演讲社致力于为温肯学生创造一个锻炼演讲能力的舞台,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运用能力、课堂展示能力、公众演讲自信,以及领导力。(QQ招新群:708914260。欢迎加入!请有意向的同学不要犹豫,再次搜索招新群加入!)

温州肯恩大学会计协会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会计协会,集趣味性、学术性、知识性为一体,是肯恩学子了解会计信息、学习会计知识的学生社团。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下,会计社被打造成为一 个具有会计专业特⾊,集专业学习与实践, 知识资源分享的信息交流平台。与此同时, 我社也组织各校园娱乐活动,丰富温肯学子课余生活。欢迎萌新加入!

温州肯恩大学英语辩论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英语辩论社,简称英辩社 (EDS), 成立于2013年,伴随着温肯的诞生而成立,可谓元老级别的社团。我社与其他各高校英辩社联系紧密,经常组织外出切磋比赛,debaters的身影广泛遍布,达到international level。社员整体GPA较高,偏学霸型。我们立足于思辩的舞台,逐渐成为有思维高度与思想深度的人。这,是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地方;这,也是上下求索、思想蜕变的地方,英辩社欢迎每一个热爱英语,热爱辩论的人加入!

中文辩论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中文辩论社是由温州肯恩大学校园里对华语辩论感兴趣以及有意愿参与热爱华语辩论的学生组成的社团。本社团拥有一支隶属于社团但代表温州肯恩大学的校园大学生辩论队。温肯中文辩论社每年会承办校园“奇葩说”活动来为喜欢花式辩论的同学提供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平台和机会。同时,在2021年上半年中,我们与温州市演讲与口才协会达成合作,与包括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等高校共同策划并举办了温州市大学城脱口秀联赛,加入招新咨询群了解更多讯息:399181882

英语语言学习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英语教学研究社是由温州肯恩大学热爱教学方法研究,未来有从事英语教学相关行业意向的高年级学生创立的学生社团。本社致力于研究外语教学的理论知识和解决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时的困惑。同时,作为一个偏向于英语专业对口的社团,本社还提供英语系研究生申请与就业解惑相关的讲座及服务。

美国建筑生协会—温州肯恩大学分会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WKU的AIAS旨在为建筑学专业的学生提供在学术课程、活动、实践方面的提升,以及在建筑学和相关学科方面的拓展能力。通过学生自身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同学,共同发展。

温州肯恩大学经济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创立该社团的目的, 是提升同学们对于当代经济学的认知和理解, 同时增加其知识储备。经济学这一学科与商业科学以及金融不同, 它对于世界的影响面, 范围更广, 能够以一种更为旷阔的视野看待世界。因此, 我们坚信这样一个社团的建立可以弥补现存社团的不足之处, 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和深入了解经济学那壮观的疆域。经济学社将运用不同的方法,包括提供校内外的日常研讨会, 开办日常讲习班以及举办各类经济学领域相关的活动, 来丰富学生的学识, 提升他们的经济学知识水平。同时, 本社团将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当代经济学的思想交流平台。除此之外, 本社团的另一个主要目标是介绍经济学的不同学派,这些学派在中国乃至世界其他地区都具有重大影响。

Stella天文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探寻宇宙奥秘,追寻天文梦想。团结广大的天文学爱好者在实践中学习更多天文学、物理学知识, 从而更好地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并实现自我;与此同时,宣传和普及天文、物理知识。

仚艺术史社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仚艺术史社团由学生运营,面向艺术史辅修生和其他对艺术史感兴趣的并想探索这个迷人的研究专业和学术方面的伙伴。 这不仅会增加学生对视觉艺术和人文艺术的参与,也会让他们与温州社区中的艺术场景有更全面的联系。 随着WKU的规模和重要性的增长,像仚艺术史社这样的学生团体将有助于在卓越的学术和知识参与的氛围中鼓励学生之间的共情。即使是不修辅修课程的学生,也能从这样一个社团分享的经验和知识中获益。

ECHO-ENG英文期刊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ECHO-ENG英语期刊是温肯第一个学生系刊组织,旨在收集发布优秀的学生科研和文学创作文章,包括小说、诗歌、创意非虚构小说、论文、戏剧、电子文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