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法语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法语社是温肯学生于2018年自发成立的一个文化语言学习类社团,旨在帮助温肯学生学习法语,体验法国文化,形式包括鉴赏法国优秀的文化作品和学习法语语法基础知识。法语社为温肯法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日语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日语社(JSC)于2016年由日语小组发展而来。以日语教学为主要方式,延伸出日语角等活动,为社员提供一个学习日语、了解日本文化的交流平台。无论是否有基础,日语社都欢迎wkuer的加入!【招新咨询请加QQ群:164743822】

码头诗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码头诗社是为热爱诗歌和文学的人而成立的。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高质量的阅读提高我们的审美能力和文学素质,帮助我们发现自我,形成独特的个性。

咆哮英语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咆哮英语社是一个在多元文化氛围下帮助大家学习英语知识,提高英语交流能力,从而提升英语水平的全校性学生自主社团。 秋季招新QQ群:610444100

浮黎山房国学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浮黎山房国学社是温州肯恩大学文化类社团之一,也是校内五大四星社团之一。国学社以弘扬中华汉文化为中心,聚集所有热爱传统文化的伙伴交流并组织各类的活动(如茶艺表演,棋类大赛等)展现国学的风采与魅力,促进中外文化沟通交融。

温州肯恩大学棋类协会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肯棋类协会是2021年建立的新社团。 它面向温肯校园内所有热爱棋类或桌游项目的学生。如果你愿意学习相关知识,以棋会友,或者策划出属于自己的活动,欢迎加入我们! 我们需要的是饱含热情的你们,快快加入吧!

马克思主义研究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本研究会是由温州肯恩大学在校学生自愿组成,以提高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增强表达和交际能力,澄清日常生活中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误解和误读,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处理实际问题、指导生活实践为目标的学生社团。

欧洲跨文化社团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

华韵茶社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