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温肯音乐社

表演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音乐社(MUC)是以深入了解音乐,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玩音乐为目的社团组织,目前是学校的三星社团。本社团以音乐表演和艺术交流为形式,努力使大家了解音乐,热爱音乐。音乐社与艺术团是两个不同性质的表演类组织哦。欢迎加QQ招新群了解:904073181

街舞社

表演类
学生团体简介:WKU街舞社成立于2016年,是学生会领导下的一个舞蹈兴趣的组织,为校园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街舞社的活动分为两个主要部分:日常培训和精彩演出。在日常培训中,我们邀请了茶山经验丰富的专业舞蹈老师每周来指导我们的社员。培训课程涵盖多个舞蹈风格,包括韩舞、JAZZ、Hip-pop等。演出是街舞社的重要亮点之一。我们积极参与学校各类大型活动,如艺术节、音乐节、毕业典礼等。通过演出,社员们可以获得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提升自信心,并与观众分享舞蹈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