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温肯之声校园广播站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肯之声校园广播站(Voice of WKU)是2014年创立的娱乐休闲类社团(于2020年从Voice of Kean更名为Voice of WKU),是2018-2023年度温肯五星社团之一,并于2023年成为温州肯恩大学首个在社团考评中获得满分的学生社团。温肯之声校园广播站现有电台中文部、MC(Morning Call)英文部、广播剧部、宣传部、技术部、策划部、财务部、秘书部八个部门及主持队和与温州肯恩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合作的“温肯播客”团队,主要负责校园广播的制作和运营。除此之外,温肯之声校园广播站承办了三届经典诵读大赛和温肯首届配音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截至2023年5月,共有新老社员96名。

电影社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电影社创建于2016年,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宣传和交流丰富多彩的电影文化。请关注“温肯电影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以获取最新电影社咨询

动漫社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动漫社是本校的一个兴趣爱好类社团。我们没有什么麻烦的面试,更不会有什么二次元浓度测试,只要你认为自己是一名二次元爱好者,就能加入。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和其他小伙伴分享你看的番,画的画,写的文,拼的胶,出的c。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希望每一位成为我们社一员的朋友都可以吃喝玩乐睡饱饱!

美食社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美食社是以温肯儿健康饮食爱好者为基础而创建的兴趣爱好型社团,以丰富校园文娱活动形式,给热爱美食的同学提供活动交流平台,宣传和弘扬中华美食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

旅行者社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旅行者社是一个创立不到一年的社团。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都有着不一样的旅行梦,每个人对旅行也都有着不一样的渴求与期待。旅行者社希望能够分享旅行中遇到的趣事,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了解旅行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思维灵动社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思维灵动,Flexibility in Thinking(FIT)是WKU中唯一的将信息技术与娱乐竞技及为一体的社团。这是一个学术与娱乐性并存学生团体,聚集了相当多具有相似爱好的成员。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对信息技术开发的实践能力,娱乐学生并丰富他们的学校生活,由理工学院学生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的,对内为学生提升个人能力,对外引导学生进行友好交流的,传播积极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的学术性地方性社会组织。

云汉手工社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这是一个向所有手工爱好者开放的社团。云汉手工社的开办是为了顺应手工艺术爱好者的意愿,发展手工艺术。我社旨在提高个人动手能力,发挥学生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社团重点在于社员可以自己参与进来,通过自己的创造从中得到乐趣,同时获得美化生活的饰品。来到了手工社就像来到了第二个家,这里不仅有着你想象不到的和谐与温暖,还有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工作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