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

运动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WKUATH)成立于2019年5月17日,简称温肯体协。是由温肯体育类社团自发结合组成,服务于全体成员的非营利性体育社团联盟和组织,由国情中心和学生领导力中心支持组织成立。体协将在由学生自主运行的情况下,辅助学校的体育管理和建设。 PS: 体育协会招新群号 893747236

足球社

运动类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足球社汇聚着WKU各个专业和年级的足球爱好者。在这里,大家可以相约在绿茵场上驰骋,在电视机前一同观赛呐喊,还能与外校进行友谊赛交流切磋。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测试入选校足球队,获得代表温肯参加大学生联赛的机会。如果你对足球充满热爱,想要结交志同道合的球友,又或是想提升球技,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台球社

运动类
学生团体简介:台球社正式成立于2019年,由曾经的台球兴趣小组发展而来。台球社是温州肯恩大学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并组建的学生社团,它是一个由指导老师监督和指导的非营利学生组织。本社团的目标是为社团成员创造和提高对台球的热情,在学校推广台球运动,丰富大学生活并增进台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台球社下设策划部、宣传部、财务部和外联部,每周定期组织日常活动,同时每学期会举办大型台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