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生涯与创新协会

Special Interest Organizations 特殊兴趣类
学生团体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生涯与创新协会,于2019年9月在职业发展中心支持和由领导力服务中心批准下成立,是隶属于职业发展中心办公室的学生组织,旨在协助职业发展中心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职业规划和留学升学指导工作,是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的学生团体。 本协会最大的特色是集公益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它是一个服务于大学生自由创新、职业成长和升学交流的优秀学生团体。同时,协助职业发展中心对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并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就业实践和合作交流的平台。 我们协会秉承着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思辨能力、领导能力、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理念,通过在职业发展中心指导下开展创新创业和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的特色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和职业规划意识。同时协助职业发展中心开展就业指导,实习招聘,留学升学帮助等等,从而达到使我校大学生自我认识、自我成长和自我勉励的目的。
联系我们

所有进行中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