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美式交流俱乐部

Cultural Organizations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 俱乐部文化是美国校园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一部分,它是培养学生课外社交能力,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而将地道的,纯粹的美式俱乐部文化引进温肯的校园生活,让温肯学生能够在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中开阔视野,拓展知识也是理工学院James Yee教授的一个小愿望。于是在James教授和来自大二英语系Lillian(杨硕)的努力下,2020年下半学期,一个活泼有趣的美式校园俱乐部——Exchange Club诞生了!每个学期,我们会邀请两到三位来自各个学院的教授,来自学校各个部门的staff,就一个“特别限定主题”发表自己的“elevator pitch”。“Elevator pitch”,也就是电梯间的讲演,原意是指商务人士需要在短短的电梯运行中通过自己精简的语言来达成一场谈判或传递一个完整的信息。它需要说话者拥有出色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在极短的时间内,措辞恰当,言简意赅地表达,传递信息。因此,Exchange Club,想要传达的不仅仅是有价值的思想,还有如何用英语的思维去express yourself。在这里,我们畅所欲言,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从波罗的海到亚马逊丛林,从古巴比伦王朝到日不落帝国到如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Exchange Club将会成为一面世界之窗,窗外的阳光恍惚,醉醺醺得穿行于山野巷陌间,窗内的青葱灵魂对话着憧憬与希望。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美式交流俱乐部设立的意义在于让拥有不同知识背景,社会经历,思维见解的俱乐部成员在讲演以及讨论中汲取灵动鲜活的智慧,而这也与温肯的博雅教育,通识教育,全球视野教育相契合。与此同时,Exchange Club也是学生与教职工之间交流与分享的重要平台:在这里,从生活管理到学习与职业规划,你都能从不同学科背景,职业经历的教职工那里汲取到宝贵的独一无二的建议。此外,活动主题将紧跟当前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激励学生为他们未来的学业以及事业做出积极的,科学的规划并为之努力。此外,每此演讲都将挑选出那些有代表性的,富有争议与挑战的商业,科技,人文的探讨和研究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国际形势,开阔自己的视野。因此美式交流俱乐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为成员们提供有趣难忘的活动,它还在于培养独立,乐观,清醒,有生命力的年轻人。我们相信,那些真正跑赢同龄人的年轻人,是知识+见识+格局的结果。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曾亮
副社长
肖喻玲
社长
翁业轩
秘书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