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阿尔法

Service Organizations 服务类
学生团体简介: Alpha以培养一批优质全能型人才为目的,旨在成为温州肯恩大学一支优秀学生领袖团队,是培养人才使其得到全面发展的优秀组织。关注“WKUAlpha”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资讯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Alpha通过对组织内成员的进一步资源分享与培训,指导并帮助成员明确大学现阶的职业发展意识,增强成员自我规划、自我发展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实践与挑战,使成员发掘自身优势,提高成员自我认知,最大程度充分发现,锻炼,发挥并维护成员本身价值。Alpha的特色Mentor项目一年又一年将其传承至今。Alpha组织的优秀成员会担任学校PIEP期间的Mentor,Mentor以学生导师的形象呈现,旨在为新入学的新生提供学习上与生活上的基本支持,带领新生逐渐熟悉校园与学业节奏,引导新生慢慢适应学校生活。除此之外,Alpha致力于举办如能力培训会、校园定向跑、圣诞Present Tree等等活动。加入Alpha,你会得到一个不一样的新视界。   我们培养能力,创造机会,寻找发挥才能的舞台,我们始终仰望星辰,在追梦的路上,我们从未止步。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李旻达
副主席
王诗鹭
主席
李柏辰
部长
洪乐婷
部长
毕婧
部长
石洁琳
部长
周鸿铭
部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