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

Sports Organizations 运动类
学生团体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WKUATH)成立于2019年5月17日,简称温肯体协。是由温肯体育类社团自发结合组成,服务于全体成员的非营利性体育社团联盟和组织,由国情中心和学生领导力中心支持组织成立。体协将在由学生自主运行的情况下,辅助学校的体育管理和建设。 PS: 体育协会招新群号 893747236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是温州肯恩大学一个年轻、积极茁壮成长的新兴学生组织。由校体育类社团联合自发形成,下设体育类社团、校运动队、兴趣小组以及行政部门。成员以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和体育技能为体协做出贡献,致力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为温肯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融洽而稳定的拓宽人际、增进友谊并且提高锻炼身体素质的平台。 温肯体协将在新学期为大家带来校园体育文化节,通过开展一系列趣味性比赛,新生杯以及美式体育项目来彰显温肯的办学特色,提倡全民运动,为校内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以及享受体育带来乐趣的机会。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陈心睿
会长
李铁映
副会长
修成程
副会长(校队总经理)
桑琦钰
人资部部长
王青羽
日常事务部部长
周晨玥
副会长
杨一景
公关部部长
林奕妍
财务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