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图灵计算机社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s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 WKU计算社成立于2014年。是由一群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以及其他爱好计算机的学生共同创办的。我们通过每次常规的社团活动,在一起交流学习计算机的经验和编程的知识。同时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在导师的帮助下开创了许多项目,并做出了许多成果。招新请咨询QQ群626012207。

学生团体介绍

WKU计算社成立于2014年。是由一群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以及其他爱好计算机的学生共同创办的。计算机社主要有HTML5,Unreal Engine,Minecraft模组/插件 以及ACM项目。每个项目都可以提高成员的实际编程与思考能力。我们每周都会有一次活动,通过实践与挑战,使成员发掘自身优势,充分锻炼,发挥自己的能力。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Ozelot Vanilla
图灵计算机社副社长
于竞翔
图灵计算机社社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