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KIWI校园媒体

Special Interest Organizations 特殊兴趣类
学生团体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 KIWI 校园媒体(KIWI Campus Media)成立于 2012 年 9 月,是温州肯恩大学成立的第一个学生组织。KIWI 以“用自己的眼去发现”(Keep Ideas with Individuals)为宗旨 , 凭借全英文的操作模式,为成员提供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本组织以新闻采集、编辑,视频制作的方式锻炼社员的新闻采 编、编播的能力;通过为出版 KIWI 杂志制作活动特辑,以及 拍摄学校宣传片来记录温肯学生生活,校园活动向外界宣传温 州肯恩大学;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将校园内外值 得被关注的新闻以及大学生值得知道的消息传播给大家。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袁子杰
杂志中心 文编部长
郑伊静
副社长 影像部长
陈天歌
杂志中心 设计部长
徐诺
社长
李文轩
综合管理中心部长
陈如玉
新媒体中心部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