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英语语言学习社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s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 英语教学研究社是由温州肯恩大学热爱教学方法研究,未来有从事英语教学相关行业意向的高年级学生创立的学生社团。本社致力于研究外语教学的理论知识和解决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时的困惑。同时,作为一个偏向于英语专业对口的社团,本社还提供英语系研究生申请与就业解惑相关的讲座及服务。

学生团体介绍

英语教学研究社由英语系高年级学长学姐设立,义务为温肯学子解答关于校园生活,学习,语言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我社致力于研究英语语言学习和外语教育教学。作为一名中美合作大学的学子,英语学习相信是各位校园生活必不可少的的一部分。(如果,你还是英语系的学生的话,那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些考研和考证方面的建议)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郭琳珊
社长
尹姿月
副社长
王亦然
策划部部长
余阳顶
财务部部长
夏钰清
宣传部部长
秦远东
公关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