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美国建筑生协会—温州肯恩大学分会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s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 WKU的AIAS旨在为建筑学专业的学生提供在学术课程、活动、实践方面的提升,以及在建筑学和相关学科方面的拓展能力。通过学生自身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同学,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美国建筑专业学生学院(AIAS)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的,由学生经营的组织,致力于提供对建筑和教育经验至关重要的无与伦比的进阶课程,信息和资源。AIAS旨在促进建筑教育,培训和实践方面的卓越成就,促进对建筑和相关学科的欣赏。本着协作的精神丰富社区,并组织学生并共同努力促进建筑艺术和科学。AIAS的温州肯恩大学分会在整合和强调学生对建筑领域的兴趣和探索的同时,体现并深化了我们学校的原则。我们将在校园和中国内部营造一种共享,支持和批判性讨论的文化。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