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英语演讲社校园开放日

2019-10-29 08:29:53

早晨空旷寂静的温州肯恩大学,透着些许刚刚入秋的凉意,是热闹前的伏笔。

        蓝布棚,白脚椅,橘黄宣传牌,清一色的摊位环抱着整个校园广场。

201572252490_.pic_hd.jpg

 

中午时分,社长带着她可爱的部员(好吃的),宣布英语演讲社正式开张。


211572252491_.pic_hd.jpg


在社团所属摊位上进行游戏互动

游戏一:认识环节

每个参与者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中文名和英文名,参与者有5分钟的时间来记忆他人的姓名。5分钟准备时间结束之后,开始正式游戏环节,当大家听到游戏开始的指令之后,从1~10这10个数字当中任意报出一个数字,报出相同数字的人(若没有报出相同数字的人则重新进行一轮报数)要快速说出对方的中文名和英文名,完整说出者得一分。


141572252484_.pic_hd.jpg


        游戏二:places of histrionic interest

每张卡片上写不同的旅游景点,抽卡片,用英文描述这个景点的大致风光(要是常见的景点),切记不能说beautiful nice fantastic amazing等形容词,描述基本一致且时间在四十秒以上就可以有小奖品,人数不限。


121572252483_.pic_hd.jpg

        游戏三:celebrity

抽一张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国家的名人,用英文叙述他们的生平事迹,让其余的同学来猜,猜对5人及以上的同学有奖,人数不限。


131572252483_.pic_hd.jpg

        游戏四:music love

准备十首歌曲,里面包含国家或者一些地名(别人听不到,准备耳机),听者需快速识别音乐,并用英文描述这个地区,然后让观众猜,不能说形容词,猜中5人及以上且速度最快有奖,人数建议四到五人。最后选前三名拿奖品,其余同学拿钥匙扣或者明信片。


181572252488_.pic_hd.jpg

游戏五:考验玩家对自身经历的描述

在桌上摆若干写有外国或中国境内旅游胜地名称的纸片,请玩家选择一个自己曾游览过的地方,并详细描述对其自然或人为特色的深刻印象。要求为有个人独特经历与情感,并能表达流畅。


191572252489_.pic_hd.jpg

    晚风带着它的星星给热闹的温肯贴上宁静的画布,草坪上的灯光也愈加亮眼。人渐渐少啦,摆摊的小伙伴也准备收摊合影。演讲社将快乐赋予时间,给每一位演讲者带走。虽然只有一分钟,大家就匆匆离开,前往下一站,但是他们分享的每一句话都代表了一段回忆,或许是课堂上才背下来的课文,一次旅行的意外经历,一座城市的至深印象。当参与者讲出来的时候,他(她)定会回想起那段曾经难忘的剪影。

    有时候,回忆就需要讲出来,因为谁的回忆能没有那段属于言语的标签呢?就像你听起你以前的常听歌曲,脑海中就会回想起对那时候特殊的感觉和记忆。每一位说出自己心声的参与者,都让今天的校园开放日变得更加立体而充满乐趣。


搜索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