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英辩社21天斩词计划

2020-07-02 21:12:08

疫情来得猝不及防

让我们在家的时光无限期的延长

不一样的夏季

一样持续努力的我们

21天斩词计划群中相遇


大部分同学在21天里都坚持打卡,积少成多,化茧成蝶,我们终会看到自己的变化。我们终将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更有幸遇见一群相互鼓励与支持的伙伴们。


图片2.png


每天晚上负责记录的同学都会发布当天的名单进行总结。在她们的帮助下,同学们每天的进步被清晰地记录下来。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她们分别是:吴昊卓    黄梓芯    苏琪    郑文琪


图片3.png


获奖名单:

一等奖:白媛霖

二等奖:谢明妍 陈希雯

三等奖:周南希 高桓基 卢科帆

四等奖:谢雪 施人玮 徐乙人 杨茜竹 赵文笮


图片1.png


不论最终排名如何,不论最终背单词数多少,不论最后有没有获得奖品,大家能参与其中并且坚持到底已经展现了出色的风采。同学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背单词,是一种自制力很强的表现,我们英辩社有幸见到同学们的优秀!


虽然我们的活动非常短暂,但是大家努力的步伐不能停下。希望同学们在这短短的21天能培养一个学习英语的好习惯也希望大家能利用好每天的时光,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成为理想中的那个自己!


活动结束后,原来背单词打卡的群不会解散,而是继续保留作为一个英语学习群。借此机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学习英语的热情,保持背单词的好习惯。欢迎大家加入!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