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2018温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

2019-07-26 20:35:47

为了提高温州大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及积极性,开拓学生们的创新性思维,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丰富广大温州学生的课外生活,在团市委温州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下,温州肯恩大学团委承办了温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Let's look back to the competition!!



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有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先生、温州肯恩大学团委副书记胡钢博老师、温州市学联驻会主席陈凤娇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Prof. Andy Gan(甘术恩), 温州大学的Prof. Alexander Blinov,温州肯恩大学的Prof. Daniel Dyer, Prof. Tissa Salter, Prof. Svetlana Vikhnevich担任。 

640-1.jpeg640.jpeg

评委老师们专心聆听选手的精彩发言

640-2.jpeg


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兴演讲两轮

在第一轮已备演讲中,参赛的这些个选手围绕“Fairy tales and scientific knowledge, which one is more important for children?”的主题展开自己的演讲。评委在选手已备演讲完毕后,都根据演讲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考验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选手们也都给出了精彩的答案。首轮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结束,前十名选手成功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的方式为即兴演讲,这不仅要求选手有出色的口语水平,也要求选手们具备敏捷的思维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在这一轮比赛里,大家再一次披荆斩棘,迸发青年人的光彩。

最后,根据两轮的成绩,共评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下面公布获奖名单!!!

一等奖:

沈忆汝(温州大学)


二等奖:

李和清(温州肯恩大学)

沈恬(温州大学)


三等奖:

罗雯昊(温州肯恩大学)

胡宜(温州肯恩大学)

孙炀凯(温州大学)


 比赛期间,温州肯恩大学国学社琴箫合奏的方式将一曲《画心》呈现于众人眼前来向各位选手加油打气,使整个赛场的氛围更加轻松。中场的休息时,选手们对之前的表现进行了反馈和思考,在之后的演讲中发挥更加稳定以及自信。

640-3.jpeg


比赛的末尾还有温肯音乐社带来的精彩演唱《Dear John》,使得选手在紧张等待结果的同时得以舒缓心情。

640-4.jpeg

本次比赛为广大高校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及向英语教授探讨英语口语学习的机会,促进了温州市各大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温州市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选手们也在比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历和足以受益终身的知识,也为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本次比赛得到了团市委的大力支持,比赛圆满落幕,相信名次对于选手们来说已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宝贵的体验,收获了彼此珍贵的友谊,相信现场观众在欣赏精彩角逐之际也是大饱耳福。

640-5.jpeg


主办单位: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温州肯恩大学委员会

协办单位:温州肯恩大学英语演讲社


搜索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