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关于法国文化 | 电影分享会

2019-10-17 15:53:14

01 | 天使爱美丽

    Vasileios Bougioukos教授与我们分享的电影的是《天使爱美丽》。该片讲述了本是咖啡馆里做女侍应的艾米丽在找到一位丢失铁盒的失主之后开始了惩恶助善的天使生涯。

1.jpg

    这是一部具有法国古典风格和魅力的电影和艺术作品,电影中的每一个画面都像一幅油画,色彩丰富,构图精美,眼睛随着镜头的变幻,像是一次童话之旅。

7.jpg    8.jpg

02 | 马丁·盖尔归来

     James Barnhart教授给我们带来的电影《马丁·盖尔归来》说的是16世纪,法国的一个小镇上马丁·盖尔出行多年,然后被冒充的故事。这导致了一个奇怪的戏剧和一个高潮法院案件与一个惊喜的结局。

2.jpg

    在电影中,你可以看到历史悠久的服饰、庆典、法律、流行文化、浪漫故事等等。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电影。

9.jpg    10.jpg

03 | 魁北克   

    至于牛仔裤老师分享了什么电影,我们只能告诉你这是一部关于魁北克生活的电影。值得一提的是,魁北克虽然是加拿大的一个省份,但是却是以法语为官方语言的地区。

3.jpg    4.jpg5.jpg    6.jpg

了解更多资讯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招新群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QQ.jpg                     微信图片_20190713194539.jpg

搜索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