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Hall of Fame | 温州肯恩大学第六届年度荣誉颁奖典礼回顾

2019-08-23 13:09:54

5月10日的夜晚,在“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中,第六届年度荣誉颁奖典礼Hall of Fame完美落下帷幕。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校党委书记王北铰先生、副校长郑晓东博士、学术副校长杨毅欣博士、副校长许书利博士、党委委员夏彩国先生、财务总监林扬帆女士,校建主任朱葛先生和各学院院长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Hall of Fame1温州肯恩大学合唱团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典礼开场是由副校长许书利博士致辞,他特别感谢了主办部门——学生领导力与服务中心,更是大力赞赏了对此次盛典辛勤筹备的学生会同学们和为典礼增光添彩的艺术团师生。并指出Hall of Fame通过表彰过去一年在各领域有出色表现的学生,将荣誉榜样精神传播给各温肯学子。

Hall of Fame2副校长许书利博士为典礼致辞

经过传承与革新,今年的Hall of Fame与往年相比,增添了校友大使、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温肯吉尼斯等奖项,并加设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交接宣誓仪式。集庄重性、观赏性、趣味性于一体,向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荣誉颁奖盛会。

Hall of Fame3Hall of Fame4Hall of Fame5Hall of Fame6Hall of Fame7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希瑞同学上台分享了她的心得,“我之所以能获得这个奖项,离不开温肯教授谆谆教导,校职工的支持和引导,还有学校内各类丰富的学习和活动资源。我在温肯[自由]的环境里培养的自律能力,批判性思维将使我一生受益”。

Hall of Fame8校党委书记王北铰先生给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希瑞同学颁奖

Hall of Fame9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宋希瑞同学发言

除了专业学习之外,温肯学子有着超高的个人素养和优秀的兴趣能力。学生会特别推出“温肯吉尼斯”即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魔方高手、灵魂画师、卫衣控、剥玉米粒少年…KIWI校园媒体对身怀绝技的温肯学子进行拍摄和宣传并组织投票,最终通过这次盛典被大众知晓和认可。播放完学生为教授精心录制的“我想对你说”视频接力,在全场热烈掌声下,14名最受学生欢迎教授动情上台。

Hall of Fame10最受欢迎教授代表领奖

校友大使的诞生,渲染并加强了毕业生与母校联系;学生会新老交棒的荣耀时刻,和授命宣誓的仪式感。太多精彩瞬间,数不清的美好回忆。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j1 preset学生会换届宣誓

无论是中国舞和民乐的国风古韵,还是流行舞的活力四射;无论是乐队的倾情献唱,还是合唱团的精彩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all of Fame12 Hall of Fame13Hall of Fame14 Hall of Fame15Hall of Fame16 Hall of Fame17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美好日子里,荣誉颁奖典礼表彰过去,并激励青年学子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学习,为自己和学校创造更好的成绩。

Hall of Fame18

Hall of Fame, 我们明年再见!

文字 | 卢浩辰
图片 | 汤涟猗 胡早行
视频 | 温州肯恩大学KIWI校园媒体
制作 | 汤涟猗
责编 | 媒体中心


搜索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