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2019“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温州分站赛

2019-07-28 21:47:22

本次比赛从早上八点鏖战至下午五点。虽然天公不作美,清晨便开始下起小雨,比赛进行到中午时,更是大雨倾盆,但暴雨浇不熄参赛选手的内心的热血,场上场下每一位选手和观众都尽情享受棒垒球带来的快乐。


微信截图1.png


温州肯恩大学库格棒垒球队在上午比赛是捷报连连,先是在第一场和温大的比赛中赢得了胜利。接下里更是在和实力强劲的对手——仙居一队的比赛中赛况激烈,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但最终仍然不负众望,取得了胜利。


image.png


在与亦元体育的比赛中,温州肯恩大学库格棒垒球队落于下风,虽败犹荣。

image.png


而在季军争夺赛中,温州肯恩大学库格队虽然输给了温州商学院城市之光队失去季军席位,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增加了经验,以拼搏进取的风采为在场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本次比赛也旨在促进全国各棒垒球队间的交流,弘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藉由垒球这一极富美国特色,充满美国精神的美式体育项目,充分利用温州肯恩大学中美合作办学的背景,推广棒垒球运动和宣传温肯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