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贵州支教 | 生活很苦,你们很甜

2019-10-17 15:53:40

         2019713日,贵州支教温州肯恩大学支教分队开启了为期两周的暑假夏令营活动。队员们用青春满腔的热情,乘上悠悠远行的绿皮火车,从南方一路向西驶去,去到黔东南的山里,给予那里的孩子们最温暖的爱与关怀。

图2.jpg图2.jpg

         孩子们穿上了我们的支教团队带来特制的黄色队服,参与了代表队举办的开营仪式、募捐仪式,并和支教队员们一同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即使是初次见面,稚气未脱的孩童与充满爱心的队员们在嬉笑玩耍中相互亲近了起来。此外,支教团队精心准备了羽毛球、中国舞、历史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孩子们极高的参与度让每一节四十分钟的课堂转瞬即逝,给予了“小老师们”无限的自豪与满足。图6.jpg 

图7.jpg

         流淌的欢乐时光中,我们的支教队员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情谊,大家跟随孩子们的脚步艰难跋涉到他们简陋居处完成家访,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更好地体会着山里人家每一份真诚淳朴的感情。

图1.jpg

         转眼,支教已接近尾声,骄阳似火的盛夏七月,一切都将在这个季节里成长。小翁小学的孩子们通过这次机会接触了许多新鲜事物,开拓了自己的视野。而我们温肯支教分队的成员们,纵然经历着天气条件、生活环境和身体状况困难的考验,仍用学校所学及人生经验在黔东南大山里传播下知识与爱的种子,用温暖良善之心关怀着一个个常怀感恩之情的小心灵。转瞬即逝的仅仅是时光,永远不变的是这份美好真挚的情谊。

图3.jpg

         遗憾的是寥寥百字讲述不完温肯支教分队在贵州山区所经历的温情与感动,如果你想聆听更多队员们关于贵州支教的小故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温肯青协公众号了解更多。

 

公众.jpg


        如果你也是个热爱公益事业的人,可以扫描下方qq招新咨询群二维码,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将与你畅聊Ta的公益经历并解答你的任何疑惑。

图片.png


搜索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