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狗店咖啡吧(Social Dog)的创业故事

2019-08-26 09:09:25

狗店(Social Dog)咖啡店作为温州肯恩大学创业俱乐部的学生创业项目代表,而你知道发生在它身上的故事吗?

111111.jpg

Social Dog:我的故事要开始讲了,你搬好小凳子噢!


首先,它是温州肯恩大学第一届商业比赛Shark Tank 比赛产生的第一家学生自主经营的咖啡店。


Stage 1:

        它是因为在“物资贫乏”的2014年,有一群有志青年想为在温肯的各位提供一些食物上的救济所创立的。


        当时它还在 GEH B5,你们大一小可爱一定会很熟悉的地方(大部分ENG课都会在那一层),据我所知当时狗店就像能量补充站一样的地方,许多学长学姐上课前都会去买一杯,来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毕竟小编我也是第三代的“新人”)


微信截图_20190819141339.png

多“古早味”图预警,都是些有年头的照片了。


Stage 2:

        之后呢,由于2017B5合同到期,我们有幸有机会搬到众创空间区域(2食堂1楼),有了重生的机会,成为了Hey Cafe

& Social Dog。(也是小编加入的这一年)

       

当然在保证为师生提供美食与饮品的基础上,我们还不断地探索与进步。我们不仅研发了许多新的饮品,还引入了甜品与欧包系列,大大提升了师生的生活幸福度。除此之外,我们还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活动,比如第一届“王者荣耀杯”。WKU开放日的咖啡手作体验活动等等。(想要了解更多国王活动与图片,可翻阅公众号的历史推文)

 

狗店两年活动与突破回顾:

微信截图_20190819142504.png

微信截图_20190819142537.png


Stage 3:

但这一切原还没有结束。2019年,Social Dog 将会强势回归。新店的地址将会设定在Book Store门口。(C幢下面)

微信截图_20190819142635.png

无论大家是想学做咖啡饮品,成为咖啡达人,还是想实现自己创办活动的梦想,都可以来狗店,把狗店实现自己小小梦想的一个平台。


Overall, 狗店在温肯的历史成长中,一代一代传承下来。新的篇章终究是要让新人来书写,你们心动了吗,快来报名加入我们吧!


团建福利

         工作之余我们当然也会有放松的“温馨”团建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819142726.png

还有轰炸小吃街等别的许多活动

 

最后的最后,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们的QQ招新群和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吧~

微信截图_201908191428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