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温州肯恩大学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氧气嘉年华开幕式纪实

2019-10-14 14:30:38

在本次活动开始前,体协策划部负责编写了整个开幕式的策划案、分配协调各部门工作;公关部制作了海报及推文来宣传此次的开幕式,并与校内社团和组织联系合作,邀请他们出席开幕式;人资部对参赛人员进行收集与统计,并负责了当天志愿者的活动安排;财务部负责体育文化节的所有财政事宜,青协负责联系志愿者、协助社团干事场地布置等后勤工作。感谢筹备组的辛勤工作,能够为温肯学子展示一个精彩的开幕式。

1.jpg

筹备组的志愿者们正在积极筹划


开幕式的学生代表们发言十分鼓动人心。

2.jpg 3.jpg

  歌曲表演更是将全场的气氛点燃

4.jpg

   最后由副校长许书利博士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5.jpg


之后的新生杯决赛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尽显自己的真本领,体现了他们高超的技术水平所有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美好和辉煌! 裁判凭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了裁判工作,使得比赛能公平公正地进行。

7.jpg 8.jpg

6.jpg

参赛选手正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经过了一天激烈的比赛,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新生杯决赛最终决出了胜负。其中获得篮球新生杯决赛的冠军为:江海洋、张竞翼和钟易衡,MVP为张扬;获得羽毛球男子组第一名的同学为刘宇堃,女一为张奥妮,男二为刘继元,女二为杨彬焰;获得乒乓球男单的同学为姚震、石宇昂和张梦煜,女单为蔡兰兰、张语轩和蒋清楠。

9.jpg10.jpg11.jpg

颁奖仪式


  通过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从体育竞赛、趣味运动会等方面,提高学生的体育活动参与率,提倡全民运动风气,增进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能力素养,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大家以后能更加重视体育运动,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一个埋头于脑力活的人,如果不经常参加体育活动,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磨练意志,希望同学们能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用精湛的水平书写华章。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温肯儿的课外生活,更点燃了他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并增强了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及荣誉感,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和教训,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