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新生周系列活动

2024-02-25 12:11:02

校园寻宝记,在CBPM、GEH、SLAC、GHK、二食堂一楼、综合球馆、学生寝室一楼等地藏匿含有新生舞会门票和学长学姐的联系方式的彩蛋。考虑到新生舞会当晚场地有限,无法容纳所有新生,因此采取门票制如场,门票即藏匿在各式各样的彩蛋中。除此之外彩蛋内还留有学生会及alpha学姐学长的联系方式,新生们可以在这些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熟悉校园、解疑答惑。彩蛋会安排学生会成员进行藏匿以及回收,这个环节需要mentor们告知新生,在日常空余时间可以在学校内寻找彩蛋。可以在学校内放置几块指示牌,方便新生寻找,在停机坪处也可以放几块打卡板。

8.25新生舞会,在SLAC一楼大厅及报告厅布置有迎新氛围的打卡点,比如定制地图签名板、具有温肯特色的打卡点等,会场内也会有各种茶歇美食提供;计划邀请6-8个社团进行摆摊,活动中大家可以围成圈一起跳一支苏格兰舞;活动后期可以请街舞社、音乐社、乐队表演节目便于宣传社团,学生会成员吴孟岳打碟营造气氛,欢乐蹦迪。此外,在报告厅内也计划划分一个区域让新生们桌游数落彼此。新生们凭门票如场,预估人数100人左右

夜幕降临,在温肯楼前大草坪架起幕布,摆放一些露营桌椅,购买茶歇小吃等,新生们可以一起观看露天电影。

该活动不需要凭门票,但座位有限,预估人数2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