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

领导型组织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成立于2013年1月10日,是一个汇聚学生精英领袖,旨在维护学生权益,拓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学生团体组织。关注“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温肯校园资讯。

温州肯恩大学团委学生委员会

领导型组织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团委学生委员会作为温州肯恩大学最具有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之一,在党的思想宣传、学校的各项活动开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温州肯恩大学这样一所美式大学中,团委学生委员会犹如一味调和剂,使这里的中外文化更好地在碰撞、交流中发展。请关注“WKU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资讯。

温州肯恩大学艺术团

领导型组织
学生团体简介: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于2017年上半学年组建,隶属于国情与文化教育中心,是提高温州肯恩大学师生艺术实践的园地和实施美育教育的重要平台。艺术团以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把艺术教育融入到校园生活中,以“毕业典礼”“活动晚会”及日常艺术教育工作为载体,引导学生了解国内外优秀艺术成果,掌握艺术技能,培养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增强创造能力,为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