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学生可持续发展协会

Special Interest Organizations 特殊兴趣类
学生团体简介: 我们致力于向更多人普及可持续发展知识,我们连接校园与社会,汇聚更多力量,共建绿色校园和绿色城市,我们立足国际,博览世界,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无限可能。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建立维护WKU绿色可持续发展社区,并且不断扩大影响力。可持续性发展的本质是多学科跨领域的,从学生个体的食品、饮水健康,到学术、科研、教育,最后到协调整个校园上,持续性培养学生致力于参与促进可持续性的社区服务活动。促进校园跨领域合作,以提高整个温州肯恩校园社区对可持续性概念的认识,推动将可持续实践纳入校园运营和长期规划。 一个绿色的社区是一个由有领导力的青年组成的充满活力的社区的加速器,我们希望我们拥有远见、勇气和影响力,可以推动世界积极的变化。根据世界经济发展的使命,我们寻求为WKU甚至全球公共利益推动合作。可持续性发展的本质是多学科跨领域的,从学生个体的食品、饮水健康,到学术、科研、教育,最后到协调整个校园上,持续性培养学生致力于参与促进可持续性的社区服务活动。我们希望,Do more, Be more!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张佑琪
社长
王颢谕
副社长
李其佳妮
公关部部长
薛沂薇
活动部部长
刘浩翔
财务
杨梦岑
人力资源部长
曹颖源
宣传部部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