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足球社

Sports Organizations 运动类
学生团体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足球社汇聚着WKU各个专业和年级的足球爱好者。在这里,大家可以相约在绿茵场上驰骋,在电视机前一同观赛呐喊,还能与外校进行友谊赛交流切磋。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测试入选校足球队,获得代表温肯参加大学生联赛的机会。如果你对足球充满热爱,想要结交志同道合的球友,又或是想提升球技,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温州肯恩大学足球社汇聚着WKU各个专业和年级的足球爱好者。在这里,大家可以相约在绿茵场上驰骋,在电视机前一同观赛呐喊,还能与外校进行友谊赛交流切磋。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测试入选校足球队,获得代表温肯参加大学生联赛的机会。如果你对足球充满热爱,想要结交志同道合的球友,又或是想提升球技,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史嘉恒
足球队队长
吕毓
财务部部长
吴孟岳
策划部部长
齐珈铖
宣传部部长
丁梦轩
社长
魏东来
副社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