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温肯音乐社

Performance Organizations 表演类
学生团体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音乐社(MUC)是以深入了解音乐,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玩音乐为目的社团组织,目前是学校的三星社团。本社团以音乐表演和艺术交流为形式,努力使大家了解音乐,热爱音乐。音乐社与艺术团是两个不同性质的表演类组织哦。欢迎加QQ招新群了解:904073181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音乐社以保证社员自由安排,自主选择为宗旨,为大家提供一个纯粹的音乐平台。音乐社下分设5个部门,分别是才艺部,财务部,外联部,策划部,宣传部。相较于艺术团,音乐社更加注重对于音乐创造性的培养,鼓励大家积极改编,原创歌曲。音乐社拥有完整的歌曲制作系统,可以为有一定音乐基础,并且有原创精神的社员提供帮助。对于财务部,外联部,策划部,宣传部这四个部门,音乐才能并不是必须的,加入才艺部也并不一定需要有很好的嗓音条件或是乐器能力,音乐社招新的注重的条件只有三个热爱,责任以及勇气。(招新Q群:904073181 也可上图扫码哦)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胡毅聪
才艺部部长
王琉珂
外联部部长
易炫润
宣传部部长
贾俊杰
副社长
蔡沁格
副社长
查晓研
财务部部长
李翔
策划部部长
张疏雨
策划部副部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