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浮黎山房国学社

Cultural Organizations 文化类
学生团体简介: 浮黎山房国学社是温州肯恩大学文化类社团之一,也是校内五大四星社团之一。国学社以弘扬中华汉文化为中心,聚集所有热爱传统文化的伙伴交流并组织各类的活动(如茶艺表演,棋类大赛等)展现国学的风采与魅力,促进中外文化沟通交融。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浮黎山房国学社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为大家提供一个自由开放的平台。国学社下设三个行政部门:策划部,宣传部,外联部,以及六个兴趣部门:茶道部,文史部,古典艺术部,棋类部,汉服部,书画部。国学社致力于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改善学生的精神文化世界,为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融洽而稳定,自由且充满乐趣的平台。 国学社每年都举办为期一周的清和文化节,社员们身穿汉服宣扬国学,开展一系列趣味性讲座,表演各类文娱节目。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孟亦凡
副社长
高粤文
社长
杨薇可
副社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