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英语演讲社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s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 英语演讲社是一个学术性社团,由原先的国际组织性学校社团TMSC以及校星级社团温肯演讲社合并而成。英语演讲社致力于为温肯学生创造一个锻炼演讲能力的舞台,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运用能力、课堂展示能力、公众演讲自信,以及领导力。(QQ招新群:708914260。欢迎加入!请有意向的同学不要犹豫,再次搜索招新群加入!)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英语演讲社每周进行个人演讲练习和集体演讲会议(agenda meeting),每月进行一次开放性的open meeting。除此之外,英语演讲社还承办学校的校级演讲比赛,协办温州市级演讲比赛。省内的宁诺杯等演讲比赛也是英语演讲社成员展示才华的舞台。加入英语演讲社,从零培养起演讲能力!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吴祎宸
社长
余榛程
策划部部长
马思淼
学术部部长
杨妤文
公关部部长
尹姿月
宣传部部长
简依敏
财务部部长
李冰垚
策划部副部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