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温州肯恩大学领创(创行)团队

Special Interest Organizations 特殊兴趣类
学生团体简介: 温肯领创团队致力于通过富有企业家精神的商业运作来解决社会中存在的问题。让组员们再商业运作中不断进步。 团队作为项目制学习成长交流平台,通过商业运营来提升组员们的责任心、领导力、执行力、创新力等综合素质能力。目前,团队中一共设立5个项目部门以及4个行政部门,且拿到多个省级奖项以及米其林公司、渣打银行的赞助专案。

学生团体介绍

温州肯恩大学领创团队以”改变世界“为宗旨,拥有着卓越、激情、开放、合作的团队氛围,致力建造青年大学生领导力项目制学习平台。致力于发展学生的领导能力、执行力等综合素质能力,同时,在创行中国的帮助下,同学们可以得到许多跨国企业的培训以及实习机会,对学生未来的工作以及申研大有帮助。在两年中通过自主创立并发展的项目——锦绣虔承获得了2018创行中国上海赛区(含江苏、浙江)区域赛一等奖、2018创行中国国赛三等奖、2019创行中国上海赛区(含江苏、浙江)区域赛二等奖。目前团队中设立锦绣虔承项目组、茶有余香项目组、指缝阳光项目组、项目开发部5大项目部门,以及公关部、行政秘书部、媒体技术部、人资部4大行政部门。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李璇
活动部总监
陈佳艺
项目部部长
高袁雪
项目部总监
江梓越
财务部部长
俞翛然
媒体部部长
张佳洁
项目部部长
戚蔡依
公共策划部部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