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温肯青年志愿者协会

Service Organizations 服务类
学生团体简介: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是校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组织之一,是⼀个集公益性、服务型为⼀体的⾮营利性组织,以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校园,⾯向社会。关注【温肯青协YVA】公众号获得最新消息及资讯。

学生团体介绍

温州肯恩⼤学⻘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是校内最具有实⼒和影响⼒的组织之⼀。⻘协是⼀个集公益性、服务型为⼀体的⾮营利性组织,以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校园,⾯向社会。⻘协是⼀个超级有爱且充满欢乐的⼤家庭,我们的服务范围涉及到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献⾎援助、关爱弱势群体等校内校外的公益活动。除了传统形式上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协也积极承办了⽀教活动、绿色环保的植树活动、温馨的感恩节晚宴、创意十足的陈天⻰美术馆活动和长久保持的献⾎等活动。在这里可以认识⼀群志同道合的⼩伙伴,⼀起参与很有意义的活动,在破冰团建、季度集体⽣⽇蛋糕、感恩节晚宴中收获珍贵的友谊,在微公益⼤赛等⼤型竞赛的准备中,⻅证成⻓,锻炼能⼒,发掘潜⼒!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王子佳
宣传部副部长
陈书琪
副会长
丁子宸
项目部部长
计歆瑶
项目部副部长
孙志远
文秘部部长
王逸婷
文秘部副部长
刘姿序
公关部部长
温柔
公关部副部长
林丹敏
会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