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温州肯恩大学英语辩论社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s 专业类
学生团体简介: 温州肯恩大学英语辩论社,简称英辩社 (EDS), 成立于2013年,伴随着温肯的诞生而成立,可谓元老级别的社团。我社与其他各高校英辩社联系紧密,经常组织外出切磋比赛,debaters的身影广泛遍布,达到international level。社员整体GPA较高,偏学霸型。我们立足于思辩的舞台,逐渐成为有思维高度与思想深度的人。这,是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地方;这,也是上下求索、思想蜕变的地方,英辩社欢迎每一个热爱英语,热爱辩论的人加入!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英辨社以英语作为辩论语言,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为主要辩论形式。 英辨社的日常活动有:聚焦社会热点的seminar,辩论知识充电站的workshop,实践从学习的practice与competition,以及学长学姐的经验sharing等等。常规训练严谨按照大赛规则,选用的辩题广含时事政策和人文,聚焦社会,关注世界,鼓励思辨。全校性的比赛,外研社杯(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Press Cup)层层递进,我们更是走进了全国决赛!在这个学术性的社团里,日常presentation的能力,沟通交流的逻辑性,美式教育要求的灵活批判性思维,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对时政热点敏锐捕捉的能力,都将得到提升。我们,致力于培养出走出学校,走向社会,拥抱世界的人!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陈思语
外联部部长
阮航婧
外联部副部长
陈佳烨
运营部部长
王天嫦
学术部部长
俞佳仪
副社长
郑雅馨
策划部副部长
赵婧琪
策划部部长
赵嘉楠
社长
程奕飞
宣传部部长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