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体育号”|停靠站“温肯校园开放日

2024-04-08 21:32:13

    2019年温肯校园开放日在10月19日周六顺利进行。温州肯恩大学体育协会为让全校师生和校外人员深入了解温肯的体育文化,协同温肯体育类社团一同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丰富的体育类游戏和精美的礼品让每一个热爱体育的你流连忘返。接下来就让我们登上返程的体育号,一起回顾各类精彩活动吧!


cd0b2332eb91bb06a045961117d7cea.jpg

d0a5a6cff51346ad08424705af3e4eb.jpg

体协这次共有两个活动:

    第一个是你划我猜,在欢声笑语之中,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增强了,感情也变得更加浓厚啦!
    另一个是体育知识竞赛,虽然说体育知识竞赛的题目有些小难,但是也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体育知识。


乒乓1.jpg

乒乓2.jpg

   乒乓球社这次分为两个板块:表演赛和趣味赛。大家积极地参与颠球这项运动,在游戏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


羽毛球1.jpg

羽毛球2.jpg

   羽毛球社这次组织了发球入网的活动,难度并不大,风是唯一的干扰因素。活动中看得出来大家玩的都很尽兴,收获满满,期待下一次开放日。


篮球1.png

篮球2.png

   篮球一向是大家很喜欢的体育项目,这次篮球社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三项活动,分别是:投篮、战术挑战和现场挑战赛。大家在享受投篮、琢磨战术和挑战对手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


棒球1.png

棒球2.jpg

   棒球社这次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传接球、棒球/垒球打击、棒球知识小问答三项有趣的活动。这些活动让大家对棒球的了解从陌生到熟悉,再从熟悉到喜欢。


足球1.png

足球2.png

    足球是一项富有生机和活力的运动,足球社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动起来,准备了撞球射门、蒙眼盘带、旋转射门三项活动。大家身法矫健,在活动中展现了活泼的一面。


台球1.jpg

台球2.jpg

   台球对于大家来说可能既熟悉又陌生,这次台球社通过指尖台球、知识问答两个活动带大家了解台球,以后你也可以骄傲地说"我也是懂台球的人了"。


骑行1.jpg骑行1.jpg

骑行2.jpg

    想必大家都有骑自行车和山地车的经历,这次骑行社为大家安排了绕桩、排序、猜价格三项活动,大家在游戏中也对骑行有了更深的了解。


散打1.jpg

散打2.jpg

散打1.jpg

   散打既可以强身,又可以健体,这次散打社准备了扳手腕和知识问答两个活动,并且还邀请了爱好者亲身体验教学,在体验中感受到了散打的内涵。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

在校园开放日结束的那一刻

你是否已手捧温肯熊满载而归

你是否在各色体育类摊位上驻足难行

美味的双皮奶是否让你流连忘返

各色的小游戏是否让你爱上体育?

明年开放日

我们等你

搜索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