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声音之战”终极挑战赛

2021-01-12 15:47:13

人们常说,声音是一门艺术,那么,我们怎么会错过这次艺术节?

声音大闯关.png

本次活动共分成3个不同的小游戏板块,参加者每完成一个游戏都可以在集章卡上盖章(每个游戏仅盖一次;集章卡在现场报名处登记领取),集齐所有奖章可以兑换我们精心准备的VOK小礼品!

第一关

音频倒放挑战

参加者将在现场听到一段提前录制好,并经过倒放处理的音频(暂定为古诗词),随后模仿该音频的声音现场录制一段音频,然后将参加者所录制的音频进行倒放。若参加者能根据最终音频猜测出古诗词,则挑战成功。每位参赛者有两次挑战机会。

第二关

旧词新绎

参加者需要在现场抽取一个句子,并用指定的情感语气进行演绎。指定的情感语气会和句子本意有反差。例如:用悲伤情感演绎喜剧的台词,用愤怒的情感演绎浪漫的告白等。由现场人员进行考核判断是否成功通过。

第三关

看图碎碎念

参加者需要面对一份完全没有见过的中文PPT(大约2张),在开始前,参加者将有15秒的时间观察并思考PPT上的内容,随后参加者需要在1分钟的时间内对PPT上的内容进行自由演绎,中间不允许出现明显停顿,否则视为挑战失败。

面对有趣的小游戏和精美的礼品,同学们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与VOK众人的互动,最终达到了50+人次的参与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7131731.jpg


活动结束后众人合影

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但所留下的回忆却可被永远珍藏。这次的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在回味欢乐的同时,期待下一次的重逢,并持续关注艺术节的进展!

艺术节协办方.png

本次活动由VOK主办 艺术团协办


搜索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