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第一周寻呼开始!

2021-01-12 15:41:32

开始寻呼.png


VOK第一周寻呼已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个深秋的季节,来自电台部和MC部的各位优秀主持人带着他们的节目与大家见面了。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内容。

电台部:

一、《走进你》(播出时间2020.10.13 周二)

人们常说: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那么你想要走进那些有趣的灵魂,并了解是什么成就了他们别样的人生吗?电台部主持人王易之和李玮骏向你娓娓道来。

二、《温肯校园说》(播出时间2020.10.15  周四)

在卡朋特兄妹的经典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中,歌者提及了自己对往日聆听电台的美好回忆,那么屏幕前的你是否有关于电台的独特回忆呢?主持人陈哲惠和吴哲带来的栏目《温肯校园说》致力于向各位听众分享温肯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自己的声音让电台走进你们的生活,带来治愈人心的力量。

 MC部:

《The legendary life of U.S. Justice Ginsburg》(播出时间:2020.10.13/10.15)

金斯伯格,美国历史上的传奇女法官,她一生致力于为平权和性别平等发声。这样一位如灯塔般屹立于美国历史的人物,激励了一代代女性去维护属于自己的自由选择权。在主持人Jasmine张子言和Brina吴语馨的带领下,金斯伯格那段传奇人生将通过电波与我们相遇。

……

 

我们VOK的活跃远远不止于此,想要了解更多的节目,请关注以下信息

以下信息.png

 当然,我们的惊喜还有很多。

与心理社以及码头诗社的梦 幻 联 动

以及广播站点歌这样的传 统 艺 能

都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大家不见不散

请多多关注VOK的微信公众号以获取更多资讯

VOK二维码.jpg


搜索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