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二维码

思维灵动社

Recreational Organizations 娱乐休闲类
学生团体简介: 思维灵动,Flexibility in Thinking(FIT)是WKU中唯一的将信息技术与娱乐竞技及为一体的社团。这是一个学术与娱乐性并存学生团体,聚集了相当多具有相似爱好的成员。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对信息技术开发的实践能力,娱乐学生并丰富他们的学校生活,由理工学院学生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的,对内为学生提升个人能力,对外引导学生进行友好交流的,传播积极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的学术性地方性社会组织。
联系我们

学生团体介绍

FIT(Flexibility in Thinking)于10.14正式成立,是WKU第一个将⭐电子竞技⭐与信息技术结合于一体的社团。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同遨游游戏世界,也可以学习游戏背后的信息技术,并可以在项目中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将想法转化为优秀的作品! 加入我们你可以: 1、在MC中复刻校园风貌,于方寸之间将万亩校园尽收眼底。你也将作为开拓者名流千古! 2、策划参与电竞项目,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在校园里与人同台竞技,还可以和各大高校展开对抗,收获开黑友谊(现已与哈工大,UIC,西交利物浦,西交等高校社团存在技术与游戏的合作)。无论你是大神,还是萌新,只要你热爱电子竞技,我们都期待你的加入。 3、在项目中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通过技术的手段打造不一样的活动与产品。我们也会定期开展workshop,讲授各种技术的运用,加深成员对各种技术的了解,在实战中培养成员的开发能力。 4、在这里寻找到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伙伴,找到可以共同实现想法的团队。我们希望能够为对技术有兴趣的同学打造一个平台,让大家能找到相同爱好的伙伴,一起学习成长、找到你的团队。

进行中的活动

管理团队

文件下载